新田池王宮-logo
網站導覽 │ 友站連結 │ 聯絡我們
美工圖片 池王宮沿革 │ 管理委員會 │ 諸神略傳 │ 消災祈福 │ 最新消息活動 │ 活動成果 │ 影音功能系統 │ 留言版 │ 會員管理 │  相簿  │ 回首頁 美工圖片
美工圖片 三曹元帥剃面換袍,農曆12月21日覆靈開光。 池王宮前往大陸(元威殿)進香活動
美工圖片
池王宮介紹
沿革
建築特色
文獻資料
新田地名由來
文物、法器
神明事蹟
文獻資料
檔存資料(限會員)
諸神略傳
池府千歲 (池府老王爺)
三曹元帥 (三曹老爺)
三太子(中壇元帥)
福德正神
註生娘娘
劍將軍
印將軍
虎將軍
消災解厄
安太歲
點光明燈
祈福解惑
 
美工圖片

友好網站連結

  • 高雄新屋-買屋

    『高雄新成屋』一個專業的高雄買屋入口網站,提供您全方位的高雄買房子服務。

  • 柵欄機-滑升門- 快速捲門 - 鐵捲門

    為了因應未來居家的安全性、方便性,英明捲門提供智慧型快速安全捲門、柵欄機、滑升門、快速捲門、捲窗、平開機、字幕顯示器、相關停車場設備。

  • 美濃紙傘-美濃李家傘

    美濃最具代表性的民俗手工藝可說是紙傘,美濃紙傘為純手工編造,現在已成為藝術工藝品。

  • 台南室內設計裝潢 - 台南空間設計 - 台南室內裝潢

    四季-室內裝潢,是位於台南室內設計裝潢公司,營業項目有室內裝潢,室內設計,空間設計規劃,讓每個客戶心中最深切的期望與需求,逐步來實現。

  • 輸送機 - 輸送帶設備 - 工作桌

    專業設計製造輸送機,各式輸送設備,如桌式鋁擠型輸送機,乾燥爐式輸送機,擱板輸送機,鏈條輸送機工作桌無塵式專用輸送設備等。

  • 防撞條-防護條-穎辰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從事安全「防撞條設備、pu防撞條、防護條」幼童遊具安全防護條設備,校園安全防撞條,防撞板,公共安全防焰護體為主,營業項目:防撞條,防護條、防護轉角,遊具,防撞板,柱角防撞條,安全防焰護體,校園安全防護設備。

  • 阿里山奮起湖轎篙筍 - 瑞里黑糖 - 坪林竹炭窯-紅糖 - 香糖 - 粗蔗糖

    各式當令水果製成之另類餐點及鳳梨酥、芒果酥、楊桃酥、芒果乾、楊桃乾,希望借由『 阿姐的餅 』之成立,可以拉近生產者與消費者的關係。

  • 台南檜木桶-台南遠紅外線烤箱-台南泡腳桶

    老師傅浴桶專門針對台南區家庭飯店,台南溫泉區,浴桶,檜木桶,泡腳桶,遠紅外線能量屋,建築業者,小木屋蒸氣spa烤箱等,量身訂製。

  • 堆高機-設備吊掛-機械搬運

    是台南堆高機設備吊掛、機械搬運服務公司,專門承攬各大公司及中小企業的整廠化跨國遷移、機械搬運、裝卸貨櫃出口報關、大宗物船邊提貨及高低樓機械搬運設備吊掛安裝,及各類精密進口機械搬運、裝卸、吊掛、安裝定位、光電設備、精密線切割機、五面切削中心機、CNC精密機械、工作母機、射出成型機……各類機種。在設備吊掛與起重工程方面施工經驗豐富,無論是大型機械搬運安裝、精密儀器設備吊掛定位、超重主機起重工程,均累積多年之豐富經驗,以期協助客戶在最短的時間完成相關作業,提供台南機械搬運客戶最大的滿意度。

  • 日本廚具 - 國際牌廚具 - 免治馬桶

    德譽國際日本廚具公司,主要代理 panasonic國際牌廚具,日本免治馬桶衛浴、innoci藝耐(德國衛浴)、impuls(德國廚櫃)、hansgrohe(德國龍頭) 品牌產品,提供國際牌衛浴廚櫃設備、廚房設計、衛浴免治馬桶設計,用專業規劃與施工團隊,幫您打造舒適且時尚的住家衛生環境。

  • 慢磨機 - 儲米桶

    主要營業項目為製造開發,慢磨機、麵條機、蒸鍋、儲米桶,20年來持續不斷的努力與成長,在業界己經享有領先的地位,目前在台灣和大陸均設有工廠, 同時還通過ISO 9001認證,慢磨機、真空保鮮系列、真空保鮮儲米桶、多功能麵條機、攪拌器、蒸鍋等家用電器產品,擁有世界專利的慢磨機、真空保鮮系列和真空保鮮儲米桶是全球暢銷產品。主要的客戶有大型量販店、家電通路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