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田池王宮-logo
網站導覽 │ 友站連結 │ 聯絡我們
美工圖片 池王宮沿革 │ 管理委員會 │ 諸神略傳 │ 消災祈福 │ 最新消息活動 │ 活動成果 │ 影音功能系統 │ 留言版 │ 會員管理 │  相簿  │ 回首頁 美工圖片
美工圖片 三曹元帥剃面換袍,農曆12月21日覆靈開光。 池王宮前往大陸(元威殿)進香活動
美工圖片
池王宮介紹
沿革
建築特色
文獻資料
新田地名由來
文物、法器
神明事蹟
文獻資料
檔存資料(限會員)
諸神略傳
池府千歲 (池府老王爺)
三曹元帥 (三曹老爺)
三太子(中壇元帥)
福德正神
註生娘娘
劍將軍
印將軍
虎將軍
消災解厄
安太歲
點光明燈
祈福解惑
 
美工圖片

最新活動

陝西省台辦設晚宴招待台南新田里拜祖團
2015/08/20 
 

2015-07-21 文/李志強

10月13日,拜祖團乘飛機回到西安,參觀了秦兵馬俑、大雁塔、大明宮、西安城牆和碑林。在西安碑林專程觀看了珍貴的李自成建立大順政權的石碑。

晚上,陝西省對台事務辦公室設宴招待了拜祖團全體人員,台辦副主任何銳、聯絡處處長杜 、副處長程軍等領導參加了宴會。聯絡處處長杜處長主持宴會,台辦副主任何銳做了熱情洋溢的講話,歡迎台南李氏宗親和池王宮信徒常來常往,池王宮主委、新田里李自成宗親族長李文華做了答謝詞。會上給拜祖團每人贈送了一本紀實新田里李氏來陝北米脂、橫山、富縣尋根拜祖的大型畫冊《台南黃土情》。

10月14日上午,拜祖團參觀了西安市容後,中午乘飛機前往武漢,在那裡的台商工廠裡,將設立一座老爺(李自成隱身像)行館,便於以後老爺(李自成隱身像)往來大陸,常來常往。
攝影:南洋
< 回上一頁 >